施宛妤  見證人:施宛妤  前衛生署專門委員    病症:耳鳴、埋線減重(8次共減8.9公斤)、便秘脹氣、臉上疹子  就診資訊來源:閱讀本院專書"溫情見證~感謝老天讓我認識溫醫師"

 

今年1月退休之後,因生活作息較無規律,又缺少運動,加上常期便秘脹氣,短短2個月竟然胖了4公斤,腰腹突出,一副老態模樣,心情很鬱悶。為了身體健康,遂於316日至「溫崇凱中醫診所」減肥瘦身,經過8次的穴位埋線,並按照溫醫師教導的三餐飲食原則進食,直至5月14日,體重已由56.3公斤降至47.4公斤,共減了8.9公斤。瘦下來感覺腸子排空了,沒有脹氣也無便秘,體態變輕盈了,精神也更好了,真的很開心。

 這段期間,同時請溫醫師診治耳鳴及臉部皮膚疹子,經過2個特殊針灸療程之後,這些困擾我多年的痼疾,已有很顯著的療效,響亮的耳鳴聲音變小了,臉上的疹子也平坦多了,如果耐心持續治療,相信可以痊癒的。

 

溫醫師醫術精湛,他的獨門神奇針,受到眾多病患的肯定與佩服;診所工作人員態度親切,也泡養肝茶請大家喝;候診間寬敞舒適,氣氛很溫馨。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就診體驗,若有相同病症或其他疑難雜正的朋友們,宜儘速請溫醫師診治,以便早日擺脫病痛的折磨。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見證人:施宛妤 101年5月14日

 

施宛妤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