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惠連醫師 馬惠連醫師見證簽名   見證人:馬惠連醫師 前聖馬爾定醫院外科部主任  病症:血清陰性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陳宏維醫師推薦 (板橋亞東醫院急診部主治醫師)                   

民國9210月底,我的左側臀部開始疼痛,自此我的人生一步一步的走入黑暗...,8年多來,我接受過3次關節手術,也接受過風濕免疫科的藥物治療,甚至於中醫的藥物治療,可是一直都沒有穩定下來,持續的惡化.最令人難受的是疼痛”,當大發作來臨時,只能在床上躺著,根本無法站立....,醫師的神奇針減輕了我的痛苦, 大大的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life quality),這是我這幾年夢寐以求的,生病之後別無所求,希望關節不要太痛,不要再繼續惡化,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感謝溫醫師改善了我的病情,更感謝溫醫師提升我的生活品質,讓我對明天又感到希望!!!(詳內文)

   

神奇針.真神奇 

三個奇蹟可以改變世界(摘錄自電影神鬼至尊)

民國9210月底,我的左側臀部開始疼痛,自此我的人生一步一步的走入黑暗,到現在總共有9個關節受到損害,身體四肢只剩下左手是好的.今年4月初經朋友介紹來溫醫師這兒求診,經過(神奇針)的治療,關節的腫與痛確實好多了.

 

我必須先敘述一下我的疾病,這是一個痛苦的疾病,我自己是醫師可是我沒得到這個病之前,我未曾聽過這個診斷血清陰性關節炎.這是一個自體免疫的疾病,造成我四肢的大關節積水,腫脹,疼痛,不良於行.

我的免疫系統把我的關節當成壞人來殺,這個殺完了殺另一個,甚至於有時候4~5個關節一起發作.8年多來,我接受過3次關節手術,也接受過風濕免疫科的藥物治療,甚至於中醫的藥物治療,可是一直都沒有穩定下來,持續的惡化.

最令人難受的是疼痛”,當大發作來臨時,只能在床上躺著,根本無法站立.這個關節痛,我想只有女人生產時比我痛吧.

1~2年也影響到脊椎關節,頸部腰部僵硬使我更不靈活,脖子轉不動,站久了坐不下去,坐久了站不起來.另外發病的第3年開始,皮膚的免疫系統也被侵擾,每年春秋天都會發作,全身癢到皮都快被抓爛了,只有類固醇能壓制.

 

經過朋友的介紹來溫醫師這兒治療,一開始也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態,因為痛苦了這麼久,也醫了這麼久,從來也沒有好過.治療前10天我停了類固醇,帶著全身癢,右側膝關節髖關節腫痛,左側踝關節腫痛(已經腫到腳趾了),來見溫醫師.

 

第一個奇蹟  

今年416,第一次踏入溫醫師診所,接受頭皮針腹針的治療,頭兩三天沒什感覺,只覺得每天從嘉義北上好累喔.可是第4天針完回家就覺得關節沒那麼痛了,

5(第一週的療程)針完後我發現我的脖子可以動了,我馬上跟我太太說:我可以左右看了ㄟ.我大概有2年無法左右看,要看不是斜眼就是要轉身體.

 

第二個奇蹟    

第二週我仍是週一到週五來接受溫醫師的治療,關節腫痛的進展緩慢,可是身上不養了ㄟ這是第一次沒有服用類固醇就不癢了,這是很重要的,因為我每年因為皮膚的問題要吃3個月的類固醇,吃到我已經害怕,這個問題能解決是相當重要的.

 

第三個奇蹟   

因為距離較遠,而且稍有進展,醫師答應我第三週起改成3次的治療,每週一三五

連續2,當這個療程結束時,我發現整體關節的疼痛少了5,左踝關節右膝關節

的水種消了5,左腳的腳指頭終於露出來了. 兩年前左側踝關節開始惡化,腫脹延伸到腳掌腳趾頭,皮鞋自此再也穿不下了,只好穿柏肯鞋或者拖鞋,腳趾頭也只剩三分之ㄧ的長度,整個左腳就像麵糰似的,醜死了..兩年不見的腳趾終於重見天日.不過最最重要的應該是比較不痛了”,我整個人輕鬆許多,以前是天天痛,時時痛,分秒也在痛,現在則是小小痛,偶而痛,

 

三個奇蹟改變了我的世界

我這個毛病要治癒可能很困難,醫師的神奇針減輕了我的痛苦, 大大的改善了我的生活品質(life quality),這是我這幾年夢寐以求的,生病之後別無所求,希望關節不要太痛,不要再繼續惡化,能夠自己照顧自己. 感謝溫醫師改善了我的病情,更感謝溫醫師提升我的生活品質,讓我對明天又感到希望!!!

前聖馬爾定醫院

外科部主任  馬惠連   2012.6.8

聖馬爾定醫院外科部主任馬惠連醫師簽名見證信1聖馬爾定醫院外科部主任馬惠連醫師簽名見證信2

馬惠連醫師見證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