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王琦翔 病 症:暈昡後右半眼球看不見東西、左腦出血性中風 就診資訊來源:蘆洲舊患者

某天我洗完澡時發現一陣暈昡後開始我的右半眼球看不見東西,以為是視力出了問題去看了眼科門診,做了散曈檢查及視野檢查還是找不出原因,因為我的眼睛視力都沒有問題,但人還是很暈而且走路都不穩,所以去了大醫院做了腦部檢查,醫生確認為左腦出血性(中風),當時我很驚訝因為我還很年輕而且並沒有高血壓、也沒有家族遺傳病因、更沒有跌倒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醫師告知我是屬於突發性的出血,後來住院了一個星期由於腦出血加上還年輕並不會開刀治療必須靠自己腦部來吸收出血,這樣才會好可是時間會很長久…

在無助之下聽從朋友介紹轉至蘆洲溫崇凱醫師看診,溫醫師告訴我在這方面他是權威要我放心的接受治療,於是我抱著姑且試試的心開始治療,不然我是個繪圖人員無法看到東西的情形之下短時間我並不能工作,所以我就開始溫醫師的治療。

吃了他調配的中藥及針灸下漸漸的一個星期過後我的視力恢復了很多,於是我天天報到至現在三個星期左右我已經恢復差不九成了,非常感謝溫醫生的妙手回春讓我重見光明。感謝!再感謝!

王琦翔99.0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