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耘心  見證人:葉耘心 飛比樂寵物精用品店長  病症:從樓梯摔落以至腳踝扭傷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葉劍涵推薦

前些日子不小心從樓梯摔落,幸好除了右腳的腳踝扭傷之外並無大礙,因此,當下也不以為意,心想腳傷應該兩三天就會恢復了。沒有想到拖著拖著、轉眼兩個星期過去,卻不見好轉的跡象,雖然平常走路不會痛,但只要上下樓梯都很不舒服,再加上平常就有上舞蹈課的運動習慣,腳踝扭傷著實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也擔心會變成舊傷。這時忽然想到弟弟推薦的針灸權威溫醫師,由於有弟弟的親身體驗,所以我倍感信賴,就決定趕緊預約掛號了,很巧的是,初診第一天在待診的時候,剛好被通知兩個禮拜後有舞蹈表演,必須開始密集練舞,為了能順利演出,我連續三天都往診所報到針灸,驚奇的是才3天,扭傷竟然就已經恢復了78成,第四天去診所報到時,我問溫醫師自己可不可以跳舞,原先我想說醫師一定會叮嚀要休息,沒想到溫醫師信心滿滿說:「有我在放心!」隔天,我從中午練舞到晚上9點,竟然都不會痛。現在,再過幾天即將要演出了,實在很感謝溫醫師的「妙手回針」,讓我可以順利參與表演。之後還有很多身體上的問題,例如:過敏性鼻炎等,也想要麻煩溫醫師了^^

 Ps.診所內從溫醫師、副院長、到每一位助理小姐都非常親切呢!

 飛比樂寵物精用品
6/18 葉耘心

 

葉耘心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