酈惠菁  見證人:酈惠菁 病症:腰痛 腰椎壓迫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黃麗瓊推薦

已經記不清楚腰痛跟隨了我多少年,本以為往後的日子就要習慣和腰痛共存。直到一年前我開始常常感到兩腿發麻,也無法久坐或久站,早上起床時,必須站在原地停留數秒,待腰痛舒緩些方能行走。每每到了下午,腰甚至痛得迫使我一定得躺在床上休息種種的不適,讓我不得不認真面對自己的病痛並尋求治療。

經朋友的引薦,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我來到溫醫師的診所,當我把我的情形告訴溫醫師時,溫醫師用充滿自信的笑容告訴我:「以後你一定會很感謝帶你來這兒的朋友」由於溫醫師的自信,當下就覺得自己好似服了一劑安心丸,直覺告訴我:我來對了地方,溫醫師是一個可以幫助我的人。

即便我多麼相信溫醫師的醫術,可是也萬萬沒有想到僅僅三次的針灸,就讓我的疼痛有了大大的改善,直到第五次之後,腰就再也沒有痛過了。這樣的效果,連我自己都很難相信,不得不跟著溫醫師所有的病人一起喊:『神奇!』。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感謝溫醫師的治療,我也會很認真得把我的經驗分享給我所有的朋友,希望有病痛的朋友都能來感受這個神奇,保有健康的身體。

 

酈惠菁

101.6.21

酈惠菁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