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岳志 見證人:陳岳志  科邦科技工程師 病症:眼睛黃斑病變(眼球雷射:已動過一般雷射與光動力雷射)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劉靜陵推薦
溫院長您好!附件為見證函,能親身感受您創造之奇蹟,實乃幸運。願您偉大的醫術拯救更多病患,造福世人之餘持續弘揚中醫之偉業。醫者眾多,如您醫術這麼強大的真是敝人前所未見,我感受的到自己這左眼,在您的針下又可以多替我服務一段時間了,真的非常感謝您!
祝 萬事順利。
陳岳志 2012.7.7

工作之故,每日得長時間檢測機器,盯著液晶螢幕仔細瞧是完全沒可能避免的行為,最要命的事是,這動作自然不會僅在朝九晚五的時段內持續,國內的電子產業從業人員,不需要加班的比例想必是稀少的。

日積月累的傷害下,左眼黃斑部位病變了,從早期的易酸軟無力,到後來的積水無法排出。

個人醫療保險,可以讓我找西醫動雷射手術後,於不計較花費時間和醫療效果的情況下,在理賠金部分獲得補貼。

而這一次次的雷射手術和無止盡的點眼藥水,就像是循環無盡的夢魘,是的,眼內積水,雷射可以劃破積水處讓水流出,從全民健保支付的一般雷射,到個人自費的光動力雷射手術,毫無疑問的在手術後一段時間,能讓積水從眼內消失。

不過,那種眼睛極易疲累和彷彿不斷化膿似欲積水的感覺,很明顯地不是依靠這種醫療手段能夠減輕,也許,換個工作,或者就設法達到少用眼多休息,這症狀就有不藥而癒的機會,但這種或許如果存在,那麼這種病症也許就根本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吧。

西元二零一二年六月,某日經友人之口,得知溫崇凱溫院長神奇的針藥之術,對其顳鄂關節的病症進行了有效的治療,便上網站查詢溫院長相關事蹟,始知就在台北市,竟有這麼一位了不得的中醫師設館執業。

然而個人會接受溫院長的治療,純粹機緣爾,起因是攜內子尋訪溫院長求診的過程中,意外的得知溫院長對類似頑疾,亦曾有過成功的治療經驗,在親眼目睹溫院長對內子施針整骨的精熟手法後,詢問是否可當場加掛療治眼疾,亦得溫院長欣然同意並當場於施針本人眼框外圍幾處穴位。

不得不說,效果是當場數秒內切身感受,針入淚出,這等手段很顯然不是哪都找得著,雖然針灸幾秒痼疾立消這種事不太可能於現實中發生,但當場正在發生的事實,使我心裡忍不住想著,如果早早遇到溫院長妙手施針,也許還得去進行眼球雷射手術的必要性,也就不存在了。

初次的療程,進行了眼針頭皮針腹針,結束時的感受是,這眼病,竟似是痊癒了。

然而好景不長,一週以內,我感受到眼睛不舒服的症狀一點一滴的回到身上,溫院長告訴我,治療一旦啟動,要儘可能密集些的進行,效果才能真正產生。

這二週我聽從了溫院長的吩咐,於工作繁忙的加班後仍從桃園開車北上,至多相隔兩日便進行一次針療,果不其然,眼睛於雷射除水手術後遺留的不適應症狀顯著的改善,針療之前的眼睛,當每天工作到黃昏前即便有經過午睡,本也不可避免的得陷入極度疲憊,甚至像是膿水淤積的不適應,也很難靠點眼藥水和休息有太好的改善。

但這困擾我將近四年時間的左眼黃斑部病變問題,在經過溫院長的針灸療治後,終於才讓那種眼睛極不舒服的感覺,在每一天中大幅的縮短,這在過去的日子裡習以為常的不適,很顯然是眼睛病變的主因,一旦疲倦到一種程度,也許就是再次積水得再去進行眼球雷射手術的時刻,而今,那種廿年前才有的,睡眠之後眼睛可以獲得休息的感覺終於重現,在我個人的感覺中,這就如同眼球的生機再度被喚醒,原本想著自身工作若不能脫離電腦螢幕,眼睛的問題或許只能無止盡的惡性循環,而溫院長神奇的針術,讓我在絕望中實際的獲得了希望!

本人僅就親身經歷,特撰此文感謝溫院長。

西元201275

見證人陳岳志

 陳岳志見證信電子郵件  

 陳岳志簽名見證1陳岳志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