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淙文  見證人:鄧淙文    國泰人壽專員    病症:顳顎關節炎 (落下巴 下巴走位) 手指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讀大學時某次從台北搭客運南下高雄返校,久坐導致生平第一次「落下骸」,下車後還傻傻直奔便當店,飢腸轆轆面對盤中飧卻「開不了口」!往後搭乘長途客運時又復發過幾次,好在通常一晚即復原,我也不以為意!畢業十多年來,偶爾一覺醒來又會「難以啟齒」,有次多日未癒求診傳統國術推拿,老師父喬了老半天,讓我痛得死去活來,也僅能勉強微開,回家痛了多天才自己好,從此只敢耐心等下巴自動歸位。

今年以來病發的次數增加,自動回復的速度也變慢了。端午節前,下巴又走位啦!無法刷牙,也不能大啖美食,雖然每天引頸企盼,期待早起時可以正常開口,但一天、兩天、一個禮拜過去了,下巴還是回不去,心情沮喪不知該向誰求助。

 

拜網路資訊發達之賜,我了解這是顳顎關節炎,但看到有些文章提到嚴重時需開刀翻開臉皮醫治,就很惶恐自己難道已沒有其他退路了嗎?我不想吃西藥也不要開刀!用google大神搜尋相關訊息,多篇顳顎關節炎病友的分享文章,皆是由溫醫生治癒的,有這麼神奇嗎?心煩意亂的我彷彿看到一線希望,就去試試看吧!

來診所報到後,才注意到座位及走道上的病患不分男女,頭上或臉上扎了許多細針。眼前景象讓我有股衝動打退堂鼓,但當下「無法啟齒」之痛擾人許久,我還是硬著頭皮留下來了!忐忑不安的進了診間自述完症狀,溫醫生淡定且自信的告訴我「交給我吧」!然後從容的開始下針。我迫切盼望能馬上針到病除,咬牙挨了第一次頭皮針,但奇蹟並沒有立即發生,而且批價時我下巴又掉下來了(已經掉了,也還沒回去啊!)自費好貴啊!

回家後滿腹狐疑的入睡,隔天醒來~「喀、喀」兩聲,下巴終於歸位了,神奇針真的太神奇了!所以第二次就診時,迫不及待請溫醫生同時幫我治療當年學高爾夫時傷到拇指的舊疾(同時治療第二部位有優惠,好家在!)持續做完兩個療程之後,我的下巴不再出軌了,指傷也改善了!非常感謝溫醫生用神針治好我的頑疾!與我有相同煩惱的病友們看完本文,建議你們也來與溫醫生結緣,在他的妙手下早日康復。

國泰人壽專員 鄧淙文 101.7.11

鄧淙文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