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宛妤見證人:施宛妤  前衛生署專門委員   病症:耳鳴   就診資訊來源:閱讀本院專書感謝老天讓我遇見溫醫師

我有多年的耳鳴疾病,在夜深人靜時,在早晨睡醒時,皆聽到如同夏天嘹喨的蟬鳴聲。因平時工作繁忙,且對日常生活未造成太大困擾,亦不覺得會危害生命,故多年來未尋求醫治。今年一月退休之後,每天睡醒時,不用急著起床趕上班,始感受到源源而來的耳鳴聲,令人心情煩燥、焦慮,甚至擔心會變成耳聾。

直到三月中,看了「溫崇凱中醫診所」編印的治癒耳鳴患者的感謝見證文,於是來到診所,請溫醫師診治,經過四個針灸療程,並服用溫醫師特調中藥湯,歷時三個多月,原來刺耳的耳鳴聲,現在變小了,好像是從遠處傳來的聲音,自己評估好了九成,心情變輕鬆,也不再焦慮了。

這段期間,為深入了解耳鳴之病因及中西醫療效,查閱有關耳鳴的書籍與報導,其中記載,嚴重耳鳴難予完全痊癒,至少需半年或一年半載耐心服藥,才能看到成效。

 

溫醫師醫術精湛,針灸治療三個多月,就有如此令人驚喜的成果,真是太神奇了。在此和大家分享我的就診情況,提供有相同病症患者參考,在耳鳴初期,應及早治療,千萬不可拖延。祝大家吉祥如意。

 

見證人:施宛妤  101年7月13日

 

施宛妤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