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妍瑛   見證人:邱妍瑛  國中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剛開始以為只是嚼太久嘴巴酸,過了幾天不但沒好,反而更加疼痛,這才發現原來是顳顎關節炎搞的鬼!它使我嘴巴無法輕易打開,嘴張開時也歪歪的且十分疼痛不已。

經過網路的搜尋得知溫醫師對此頗有研究,便前去就診。想不到針一扎下去,便能輕輕鬆鬆的張嘴!而疼痛感也消失了一大半,令我不得不相信神奇針‧真神奇這句話,第二次針時就只剩張嘴會歪了;到了第十次就幾乎痊癒了。

經過醫生細心的解釋針灸的功能,我才知道原來它的用意在於幫助疼痛部位放鬆使其能自然回位,所以第一次就能顯現出它的效果。

謝謝醫生,讓我的嘴巴能回歸原樣,讓我對針灸了解的更透徹!

 

邱妍瑛感謝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