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靖山見證人:黃靖山  元富證券 交易員  病症:18年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大約在十八年前首次染上顏面神經麻痺,當時由於警覺性不夠,症狀減輕之後便不再理會,結果留下了輕微的後遺症。但因為不太明顯,當時倒也不是太介意。

到了大概十年前,某次我得了重感冒,在家休養幾日之後,不經意地照照鏡子,發現嘴角歪斜變得相當明顯。當時雖立即尋求治療,但已錯失黃金治療時間,再加上已有數年前的病根,因此症狀稍微改善之後便停滯不前。此後幾年症狀便一直伴隨著我。與人面對面交談或是拍照的時候,心中總是覺得不太自在。    

這幾年間也陸陸續續尋求中西醫治療。但西醫告訴我神經傳導沒有問題,勸我放棄;中醫則或用針灸或用藥物,但也一概無效。

雖然我已接受了難以再改善的事實,但三不五時還是會在網路上搜尋相關資訊。某日我便在網路上找到了溫醫師的患者分享。該病例也是多年的顏面神經麻痺,雖然此類分享經常流於誇大不實,但該病例有名字有照片有日期有文字,於是我又燃起了一線希望,到溫醫師診所求診。

一開始眼針便是個新奇的體驗。(我先前在其他地方做過頭針和腹針,可見得我針灸經驗之豐富) 在温醫師針過三次之後,我就發現症狀有了明顯的好轉,遠遠比我預期的要快。做完第一個療程,已經沒什麼人看得出來了,真可謂神奇!

我因為求好心切,想斬草除根,目前進入第三個療程,但其實只是我自己吹毛求疵,不然根本已沒有人看得出來我得過顏面神經麻痺。

對於我這樣得到顏面神經麻痺超過十年的患者而言,走到哪都被宣告已沒有機會,症狀能有改善已是謝天謝地,能改善到100%是想都不敢想的事!寫到這邊都忍不住要說「神奇針,真神奇!」,再次感謝溫醫師!

黃靖山簽名見證信黃靖山感謝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