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平悅  見證人:張平悅   悅香攝影工作室 專業攝影師  病症:眼睛複視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是個專業攝影師,捕捉美好的畫面全靠一雙眼睛,雖然有些老花與散光,但也無大礙,但不知何故,今年(2012)七月上旬突然雙眼看物體無法合焦,就像看3D電影沒戴特殊眼鏡一樣,看到的物體都是重複影像,這個突來的變故讓我大為緊張,因為它對生活與工作的影響太大了,攝影看不清主體、開車兩線道變四線道,上下階梯也無法判斷正確的方位·····種種的不便只有用「太糟了」三個字可以形容。

        我想是視力出了問題,於是趕緊到眼科求診,經醫生的診斷告訴我我得的症狀叫「複視」,但不屬眼科的治療範圍,請我去神經內科檢查治療,我一聽這可非同小可,事情大條了,難道要讓我一輩子都這樣看東西麼。

           回家趕快上網查有關「複視」的相關資訊,無意間看到溫醫師中醫診所的資訊,其中有許多疑難雜症治癒的證例,患者的評價也都很好,於是抱著估且一試的的心情去求診,為了想趕快治癒,我幾乎每天都去針灸治療,經溫醫師熱心專業的治療,在第六次針灸後複視的症狀大有改善,這讓我信心大增,到第十次治療後,複視的症狀已完全康復了,從失望、絕望到希望、康復,真是個奇妙的治療經驗,感謝溫醫師挽救了我的視力,讓我的生活與工作恢復了正常,也讓我深深體會到健康是無價的。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會發這篇治療心得,絕非為溫醫師廣告宣傳,而是希望與我有相同症狀的患者,一同分享我的治療經驗,希望你們也能以最快最有效的方式,重獲健康的視力。

悅香攝影工作室 張平悅 2012.8.13

 

張平悅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