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臆先 見證人:陳臆先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To: 溫崇凱醫師 謝謝您!一代神醫! 

痛痛「針」走了!「針」的很神奇! 

一直以來,我深受顳顎關節炎所苦,不僅吃不好、睡不好,嚴重時還會引發頭痛,這樣的過日子,實在很崩潰。

 

這兩年來,不管中西醫我都跑遍了,不管是推拿、吃藥、熱敷、甚至是帶咬合板,仍只有舒緩疼痛感。

 

在知道了溫醫師是這疾病的救星後,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治療。看診時,溫醫師非常的親切,並再三的保證會好轉的,這讓我充滿了信心!

 

目前的我治針灸了幾次及服用中藥後,竟然不那麼痛了!只剩些微的酸感,我有信心會根治的!晚上睡覺時不用再戴咬合板了,真感動!

 

能遇到溫醫師真的很幸運!此病不再是求診無門了!患者們,不要再拖病了,希望你們能跟我一樣,給自己一次充滿希望的機會吧!

 

陳臆先 2012.08.12

陳臆先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