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秀己  見證人:何秀己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當我的左臉24小時顳顎腫脹抽痛、上下牙床和眉骨抽痛、以及舌頭麻、面頰筋肉緊繃、嘴巴無法張開的毛病,使得我的生活沒有品質,內心惶恐至極之際,我在網路上看到溫醫師的診所。於是我把不明發病(隔了很久才想起來是因為撞到玻璃門數天後才發病的)及曾做治療的情形告訴溫醫師,請他幫我治療時,溫醫師很疑惑的說我的問題比別人複雜,只能先幫我做一次頭針試看看,若有反應再繼續做完整的療程。

     當第一次插了頭針後似乎沒有反應,只感到頭皮被針扎的痛,我的問題都沒有改變。心想我發病已經有一段時間了,當然不可能立刻見效。但是網路上看到別人的疑難雜症都是求診於溫醫師而且治好疾病,於是我請溫醫師不要拒絕我這個病患,因為我已經被折騰了許久,若溫醫師不能幫我,那我的人生不就變成黑白的了!溫醫師在我要做療程的堅定意志下答應幫我作治療,那是我治療過程中的一線曙光,我一定要認真的積極治療。

     在做了4次頭針後我的嘴巴就能開一指的高度我很高興吃東西不再那麼辛苦了,溫醫師鼓勵我說他對我有信心,加油!

     做到第7次時明顯的感覺在扎針時顳顎開始抽痛,但拔完針回到家後至次日就很舒服,心想有了轉機我要更有信心繼續治療,我已經感受到漸入佳境。不久,我可以笑了,嘴巴也可張開2指半,舌麻也改善許多。我開心極了,非常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救了我。溫醫師的仁心仁術,讓我對他更具堅定的信心。我認真的和醫師配合,已經康復很多了。我恢復了自信,也敢出外旅遊會親友,一切進步得讓我很感恩,再次感謝溫醫師沒有放棄我。今日縱情於山明水秀的日月潭,想到這一段故事,我有數不盡的感恩,於是寫下這一段分享給有緣人。

 

何秀己 於日月潭  2012..8.7

何秀已簽名見證1何秀己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