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怡君     見證人:施怡君 前藝文堂翻譯公司職員  病症:運動神經傷害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兩年前打球一段時間後,突然發現左右膝蓋上端與大腿交接處在久站或久坐之後有緊繃感。到大醫院作檢查,醫生表示骨頭沒問題,應該是肌腱發炎,然後就開消炎藥並要我熱敷及加強股四頭肌鍛鍊。聽從醫生指示開始游泳後,上述位置的症狀的確消失了,但不知為何,緊繃點向下移至兩個膝蓋正上方,每當我久站或久走之後,該部位不只緊繃,還加上刺痛感,接著小腿也漸漸變得緊繃及疲累。

        再度求診,醫生多表示我的腿沒問題,期間自己也曾接受過復健治療,但無奈這些症狀仍舊存在。這兩年我就這樣帶著疑惑及擔憂如此四處求診,走過與不明原因的緊繃、疼痛共處的日子。

        直到最近上網搜尋,被溫醫師診所網站的眾多見證吸引而來到診所,懷抱著希望讓溫醫生治療該部位。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第一次頭皮針扎下去,我才剛走出診療室就驚訝地發現:左右膝蓋和小腿有「如釋重負」的強烈感覺!走起路來雙腿好似完全沒有重量或壓力,輕飄飄地走在雲端;膝蓋好像加了潤滑油,動作起來非常順暢,走久一點時緊繃或疼痛感減輕很多;小腿也不再那麼緊繃疲累,兩雙腿從上到下感到放鬆而統合,沒有需要擔心之處!從那一刻起,我知道我的雙腿終於踏上「重生」之路了!而自己能夠重新體會久違的健康感及舒適感,都要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

 

施怡君 前藝文堂翻譯公司 職員 2012.8.27

施怡君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