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彥  見證人 : 張文彥 職  業 : 銀行資訊人員  病  症 : 顏面神經麻 就診資料來源:網友推薦  

8月5日在參加友人的婚禮上,宴至半巡,我拿起飲料杯大口喝下果汁,瞬間一條細細的水柱自我的右嘴角旁向外射出。當下我只是覺得奇怪怎麼會噴出水? 半夜裡突然驚醒,感覺左嘴唇變厚了(其實是右唇無力)。 隔天早上(8/6)起床混身不對勁,上網查資料好像是顏面麻痺的徵狀。於是當天下午請假到某大教學醫院求診。 做了磁振造影及醫師的診斷,確定不是中風而是顏面神經麻痺。 醫師開了類固醇並囑要多休息,並說這種病短期不會好,少則二、三個月甚至半年,要有耐心吃藥復健,但臉部肌肉也不保證可以完全恢復原來狀況 (與網路上許多醫師講的相似)。 接下來的幾天雖然按時吃藥,但臉部的無力情形卻無改善,嘴巴更歪,右眼無法閉合,左半邊的臉頰因為右半邊的無力而更加緊繃。朋友及同事們看到我臉部的狀況,講話漏氣而且歪斜,都覺得病的好似嚴重,自己也開始擔心以後臉部就是這樣子了。

朋友告訴我聽說顏面麻痺用針灸治療很有效,但他也不知道那個醫師是這方面的專家。我上網找尋有針灸科的醫院,看到許多網友推薦溫崇凱醫師的針灸療法很有效,於是我抱著問號,在我病發後的第8天(8/13),來到溫醫師診所嘗試我生平第一次的針灸治療。溫醫師很親切也很自信地說,我把握了黃金治療期就來看診,這趟治療療程一定會成功,但我有點懷疑。可是當看到診所裡滿滿的來做針灸治療的病人們,又當天還有兩人與我同患顏面麻痺的人也來求診。有那麼多人相信溫醫師的醫術,於是我也開始有了信心。

8/13第一次扎針後,還沒感到明顯效用,也可能是初次的針灸效果自己尚未感覺到。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每週一三五晚上很按時規律地到診所接受溫醫師的針灸治療。 顏面神經麻痺的症狀隨著每一次扎完針,逐步都有明顯的進步。第二次針灸(8/15)後右眼皮已可以合上,第四次針灸(8/20)後,右嘴歪斜的狀態已有改善,嘴角也較不易漏水。第六次針灸(8/24)後,眼皮及嘴角的肌肉的緊實力明顯增加。第八次針灸(8/27)後,臉部的表情已看不出有歪斜的現象。第九次針灸(8/27)後,臉上肌力與表情已幾乎恢復正常,漱口也不再漏水,右眼也可以完全緊閉了。

另外,我的左膝關節部因運動關係有長期緊繃不順的狀況,在最後四次的  顏麻療程中我也請溫醫師同時幫我調理。溫醫師在我的頭上施作了頭皮針,第一次針灸後就明顯感覺到膝蓋頭不再如以往緊繃了。經過四次的針灸施作狀況有了大幅的改善。

原本在西醫都認為需要數個月服藥休養復健才會好的顏面神經麻痺,我在不到做完10次的療程,加上按時服用溫醫師的中藥湯方,約三星期的時間就完全治癒。早年,我看到臉部彎斜的人,並不了解他們多是受顏面神經麻痺所累。此次自己身受所害,才知道顏面神經麻痺患者的痛苦是很辛苦的。溫醫師的神奇針灸真的很神奇,只要把握此病發作初期的黃金時間,千萬不要拖,及早接受溫醫師的神奇針治療,相信治癒率是百分百 ! 再次感謝溫醫師的神奇針灸 ! 

 

張文彥郵件感謝信張文彥簽名見證信  101.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