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婕見證人:余詠婕    病症:眩暈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第一次踏進溫醫師診所不過是七天前的事,是老公著我進來的

眩暈這件事對我來說,就像是生活中一顆不定時炸彈,纏了我十年,永遠都在我全力衝刺的重要時刻阻礙我,暈起來就像坐了一百次旋轉咖啡杯一樣,眼睛看到的東西全都在轉,吐到胃裡都沒東西了還是吐,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真的是一件令人極度恐懼的事!

長這麼大第一次針灸,醫生的鼓勵給了我信心!因為事實就是,針一紮立刻不暈!本來老公還擔心不能每天攙著我來治療,結果第二天我就恢復元氣自己坐車從三峽來了!今天是第五次針灸,大家都說我氣色很好!我相信照著溫醫師的治療走,這纏人的疾病終能有根治的一天!這曾是我的夢想,沒想到就要成真了!不再有不定時炸彈,能好好工作,好好照顧老公孩子!

謝謝溫醫師給了我人生的新希望,我不是只能奢望不要惡化,不是只能祈求維持現狀,而是恢復健康,恢復到原本的健康!總之,我不是隨群眾唱和,而是真心的想大聲說:神奇針真神奇!

詠婕 2012.10.11

余詠婕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