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瑋婷  見證人:中國人壽 科員    病症:椎間盤突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以前的我~~難道我要這樣疼痛一輩子嗎?我的病不會好了嗎?

現在的我~~每次前往看診的途中,心情總是雀躍

因為,我覺得我又更接近健康一步了

這些都要感謝溫醫生,因為他讓我相信,

這些日子以來的疼痛疾病,終於可以離我遠去

    雖然每次都要長途的從台中搭車到台北給溫醫師治療

但每來一次看診心情都是愉快的,因為我感受到了,我的身體狀況逐漸地在改變了

我快要找回我的健康了,這也更加深我一定要把病看好的意念。

    因為,在這之前我進行了內視鏡手術治療椎間盤突出的疾病,也在復健科診所進行復健半年多,也吃了半年多的西藥,但這半年中身體的疼痛不舒服仍一直持續著,甚至影響到正常生活及工作。

    就在這身體持續不舒服中,我想著是否該換個治療方式,來改善這跟著我一年多的疼痛,所以上網找尋資料,在網路上找到了溫醫生,也看到有其他患者在網路上稱溫醫生為神醫,所以馬上搜尋更多有關溫醫生的資料,知道溫醫生的神奇針灸的治療方式。

    所以我決定了,我一定要來台北給溫醫生治療,因為我不想一直這樣疼痛下去,我想要恢復正常健康的生活,就這樣展開五每週六台中台北來回看醫生的行程,我一定要來找回我的健康。

    我真的很感謝溫醫生的治療,因為距離及時間的關係,我無法密集的前往就醫,但我一直記得溫醫生的提醒一定要按時吃藥,所以我很認真的按時吃藥,再加上溫醫生的針灸及埋線,在這幾次的針灸治療下,我明顯的感受到疼痛及不舒服漸漸的緩和甚至有時會忘了我的椎間盤突出疾病,真的很感謝到溫醫生的治療。

未來的我~~我相信在配合溫醫生的治療下,我的健康快要回來找我了~~

真的大大感謝溫醫生

 

中國人壽 科員 張瑋婷

張瑋婷簽名見證1張瑋婷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