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筠親筆見證見證人:鄭筠   病症:妥瑞氏症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To:溫醫師:

來了三個禮拜了,症狀明顯的好下來了,眼睛有時會亂飄、眨,後來跟您說以後,治療了一次,回家後,我是過了一陣子發現有好下來了,我覺得應該是因為我忘了我的眼睛有沒有眨,所以很高興。

以前,我都會因在意症狀,就會很嚴重,所以都會轉移注意力,現在,有時候我根本不用去注意其他地方,也不會有嚴重的症狀出來,把我原本治了六年的西醫改善很多了,不知如何表達感恩,所以我畫了圖來表達我對您的謝意...

101.10.11

From: 鄭筠 :)

101,10,11  From:鄭筠鄭筠親筆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