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永華見證人:謝永華 擎邦工程 製程工程師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這病症發生一個禮拜,經由西醫求診後並無改善,這時在網路資訊取得溫醫師部落格的介紹,我立刻在中午就打了電話預約,下午就立刻請假去到溫崇凱中醫診所。經過第一次的初診後,似乎關節症狀有些許改善(其實這前兩天我很小心的沒吃甚麼需要咬的東西,所以沒有很明確知道改善了多少),之後我開始每天下班就趕往診所接受治療,在這期間我查閱了許多文章,大部分的人在西醫治療都是長期接受治療,有的患者還痛半年以上;然而在溫醫師的治療下,我約在第三次至第四次的治療時,咬合時的疼痛已經漸漸消失,而現在已經接受針灸治療到了第八次,於咬合時已經沒有任何疼痛。非常感謝溫醫師 有你真好

擎邦工程 製程工程師謝永華 2012.11.07  

謝永華簽名見證1謝永華簽名見證2謝永華電子郵件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