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疹針灸前許天鳳  針灸第1天11/14濕疹針灸第2天許天鳳  針灸第2天11/15

見證人:許天鳳  美食映象設計師   病症:溼疹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這問題也困擾我將近2年時間,起初去掛號看了皮膚科,我問醫生說讓我奇癢無比的病症是什麼???醫生淡淡的說:類似濕疹的皮膚病,看了2-3次後一直都只拿到白色藥膏…(類固醇),我問醫生這是不是就只能給我擦類固醇???醫生點點頭,根本治標不治本,還慢慢產生抗藥性越擦越沒效果!!!

          心灰意冷的讓我只好轉為尋求「中醫」解救我的皮膚,經過服藥後,皮膚固然有好轉…但一陣子後…又復發,一直不斷重複…循環,真的讓我非常…不舒服…也很困擾,皮膚紅紅腫腫,顏色不均,又非常癢!這也許比不上其他疾病來的嚴重或不舒服,但是…真的都沒藥醫嗎??我真的很想知道…怎樣把這種癢癢的感覺逼出我的雙眼及下巴……。

 

回想2012/11/12晚上還在google上搜尋跟自己相同病症,看到一些病例圖片,進而看到「溫醫師」的部落格,原來好多跟我一樣病症的患者,看著大家所訴說的內容,讓我非常感同深受!!是這些病患的感謝文讓我有動力再試試看!並且讓相信變成一種力量。

 

13日撥打電話掛號,11/14接受第一次療程,真的讓我心中直呼「太神了」!

 

        困擾我近兩年的溼疹!在一個小時的診療後就感受到非常明顯的改善,癢癢的感覺減少90%!眼皮本來發炎紅腫也消腫80%,從發炎的紅色變為淡粉色,如此速效的成果是很難以言語形容…,經過密集的治療5次後,皮膚也都恢復不再紅腫癢了!!!!真的很感謝溫醫師,診療過程中因為溫醫師的自信、專業、鼓勵、讓我相信我的臉一定會好!!所以更希望透過自己的見證,讓和我有一樣問題的你/妳因此得到解答與解救。

 

見證者:美食映象設計師  許天鳳2012.11.19

溼疹針灸第二天許天鳳 針灸第2天11/15溼疹針灸第四天許天鳳 針灸第4天 11/17

許天鳳  許天鳳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