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莉芸見證人:廖莉芸   病症:脊椎側彎 背痛 胸悶 腰痛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廖永來推薦

       雖然我的椎側彎只有17度,但是它帶給我的酸痛及胸悶的問題卻讓我苦不堪言。曾經有一段時間幾乎每二天就跑一趟國術館整脊,花了許多的時間與金錢,但是都只是暫時舒緩身體的酸痛,脊椎側彎的情況卻未有任何改善。

  後來懷孕生小孩後,因為常時間抱小孩,讓我的疼痛指數不斷的飆高,只要身體稍為動一下腰就痛的厲害,甚至於已無法彎下腰來洗頭髮了。那一段子心中非常的恐慌,很擔心自己是否會像漸凍人一樣,慢慢的身體就無法自由的行動了。

  之前我父親小中風時曾來溫醫師這兒求醫治療,經過幾次的針疚治療後就全癒了,沒留下後遺症,因此姐姐多次勸我到台北找溫醫師治療,但因考慮從嘉義坐車到台北來回需要7個小時的車程,對我的腰椎可是一項折磨,一直不敢行動。但是因身體酸痛問題的不斷的惡化,只好鼓起勇氣來找溫醫生診治。

  可能因為酸痛的時間過久,前幾次的針灸並沒有明顯的改善。但是溫醫生一直很有耐心的詢問我的身體狀況,想辦法改善我的酸痛情形,後來我的身體突飛猛進,不僅酸痛症狀有明顯的減輕,就連長期的胸悶也是有顯著的改善。現在我要大聲的說:『溫醫師,謝謝您』。

  溫醫師的神奇針真神奇,希望有和我一樣的症狀的朋友不要再等待了,愈早來治療才能愈早遠離疼痛。                     廖莉芸101.11.12

廖莉芸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