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貞雅見證人:王貞雅  匯傳國際有限公司 生管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201210月初,一覺醒來,發現嘴打不開又會痛,刷牙、牙刷快塞不進去,進食有些困難,對於我這個相當愛吃的人,非常痛苦,打哈欠或大笑,變得很痛。於是上網查到原來這叫「顳顎關節炎」,爬了相當多的文章,發現很多人都有這個問題,也有許多人都到「溫崇凱中醫診所」和台大,於是二話不說,就先到離我較近的溫崇凱中醫診所,這也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針灸,在進行2次療程後,除了些卡卡外就不再疼痛,也每天喝水藥,整個10次療程,早就覺得全好了,大笑、大吃、大喝都跟以前一樣,謝謝溫醫生讓我可以回到從前,不能吃東西,真的是一件很要命的事,而且我也害怕戴牙套治療到牙齒移位,如果有遇到相同問題的朋友們,找溫醫師針灸就對了。 

匯傳國際有限公司 生管 王貞雅 2012.10.31

 王貞雅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