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人:吳重緯  工程顧問公司 技師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1015日週一早上開車上班時,忽然發覺嘴巴怪怪的有點張不太開來,心中驚了一嚇,是不是這一兩週太忙太累導致中風?回到公司後立即上網查了一下,初步排除中風問題,研判應該是「顏面神經麻痺」!當時二話不說趕緊預約掛號當晚到西醫看病。晚看完西醫後,醫生解釋神經因為長得比較慢,所以恢復期快則一兩個月,慢則半年以上都有可能,而且除吃藥外還要來醫院做臉部復健!心想大概這種病就是這樣處理因此初步就只能依照西醫方式處理!

 

接下來依照每天按時吃藥與復健,原本以為只有嘴巴張不太開,結果逐漸發現嘴巴、眼睛、眉毛及額頭等部位肌肉開始有不協調的症狀,而且味覺也開始發現半邊不見了,心中不免又再次受到驚嚇,這幾天也問了周邊朋友,發現這種病還不少人得,但是都是處理好久(約1年)才好或是尚在持續復健中,故開始對西醫外是否也可以用針灸方式同時進行以加速復原時間。因此事不宜遲再度上網搜尋,得知溫醫師診所裡有其他和我一樣是顏面神經麻痺的患者,針灸治療後復原成效相當好,在這些患者見證下,我得病後第5天決定到溫醫師診所治療,且放棄西醫醫療方式,因為我認為與其消極接受西醫漫長、有後遺症且不確定之醫療方式,不如我積極全力拚在前面2-4週接受溫醫師針灸,因為所有資料均顯示此病越早處理恢復效果越好。

 

經看診後發現溫醫師人很好,扎針的速度快,且每此溫醫師都會鼓勵我,讓我更有信心,結果真的連續扎五次針(5天)及服用水藥後讓我感覺有明顯的改變,不到十次針灸我嘴巴、眼睛、眉毛及額頭等部位肌肉之不協調的症狀都幾乎恢復正常,嘴巴也不漏水,且味覺也幾乎復原,一切真的太神奇,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針灸也是第一次發現原來溫醫師的針灸是如此神奇,我真的對中醫與針灸有很大的改觀。

最後,真的非常感謝溫醫師給我的鼓勵與治療,也讓我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另外我這一次就是決心下的早才可以如此快速恢復,因此對付此病的心得就是千萬不要拖,要當機立斷而且要「拼在前面,不要到後面才後悔」,此番人生經歷分享給所有有緣人。

 

吳重緯工程顧問公司 技師 吳重緯 101.11.8

吳重緯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