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智凱見證人:張智凱 聖欣布行  病症:顳顎關節困擾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67年前開始左邊舊齒缺牙,以致長期使用右邊的牙齒吃東西,從一開始吃東西有雜音出現,隨著時間愈久,顳顎關節的問題愈來愈嚴重,到最後吃東西都會疼痛,即使植完牙後情況仍沒有改善,某一次因吃較多的高麗菜終於爆發更嚴重的傷害。

隨著時間愈久症狀愈嚴重完全沒有好轉跡象,心想再拖下去最後都可能無法吃飯說話,在連撐6年後終於決定就醫,但問親朋好友大家都沒這方面的經驗無從建議,於是上網找答案,得知西醫的方法最多只能控制病情不再惡化而且永遠要避吃大而較硬的食物,最好把食物切小切細或榨成汁入口,想到要如此不方便過下半輩子心中一陣難過,在失望之際心念突然轉到中醫,看中醫是否能根治此病?

經過幾個星期的查看打聽,找到溫醫師,仔細看幾位給溫醫師治好的見證者的文章,有的下巴無法動,無法說話,症狀比我嚴重好幾倍,經溫醫師針灸第一次立即大幅改善,並且復原,這麼嚴重竟然都能治好,心想我的情況應該更容易才對,頓時猶如在茫茫大海中抓到一根浮木,欣喜異常,雖朋友都說這是不可能的事,自己也是半信半疑,不過心想就死馬當活馬醫吧,反正也找不到其它根治的方法了。

長期受此症影響,日復一日的累積下來性情也大受影響,例如每天張口刷牙時都要忍受疼痛,自從給溫醫師針了第二次的隔天早上刷牙完時才發現剛剛怎麼不痛了,真的欣喜若狂。另外以前吃東西都要先有心理準備,因為一張口就要痛一次,其間要不斷的喬,喬到最不痛的角度及開合度來吃東西,但針灸完二次後吃東西已順利許多,種種的不方便都在進步當中,這樣的改善只能說溫醫師醫術真是不可思議,讓小弟大開眼界,世界上竟有如此神奇的醫術!

目前我仍在治療中,雖然咬合時還是有聲音,但症狀已經改善許多,心中難掩興奮之情,急著想分享給同是受到此症困擾的人,真的不用再等,不必再受此症所苦,若能親身接受溫醫師的治療,相信就能體會我所說的。

在溫醫師的治療下,我的情況已有改善,想到比我症狀還嚴重的患友都能治好,我更有信心走完這個療程,期待有一天可以和正常人一樣大口的吃芭樂!

 

非常感謝溫醫師及其超凡醫術,感恩,感恩!!!!!!!

張智凱 聖欣布行 2012/12/19

 

 張智凱電子郵件      張智凱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