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世正  見證人:蘇世正 天海旅行社  病 症:帶狀皰疹  皮蛇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帶狀皰疹俗稱「皮蛇」,故老傳說「皮蛇」繞身體一周就要跟人間說ByeBye。不過傳說畢竟是傳說,現實生活我真的不知道他發生的症狀與疼痛的感覺。

 

話說12/9那天早上睡醒感覺腦袋怪怪的,摸了摸覺得左邊頭頂往後延伸到後腦脖子的地方有點刺刺的感覺不會痛,以為是睡覺姿勢不好造成的就不理會。幾天後刺刺的感覺依舊沒有消失,並且強度慢慢增加,我依舊沒有太在意。接下來幾天頭開始不定時的抽痛,因為平時沒有頭痛的狀況且帶狀皰疹又長在頭上看不到,只以為身體狀況不好並沒有往帶狀皰疹聯想,一直到12/15星期六下午摸頭發現腦袋長很多顆粒且觸摸會疼痛才驚覺不對,想找醫生確定腦袋長的是什麼?可是星期六下午與星期天很多醫生都休診,只有等星期一在看醫生確定。但是星期六晚上症狀開始惡化,頭上水泡開始變多變大,腦袋疼痛加劇整夜翻來覆去一夜無眠。不得已隔天也是星期天找間皮膚科看診,確定是帶狀皰疹。頭上抹了藥膏,藥倒是不敢吃,我應該有點西藥恐懼症吧!當然星期天晚上又是折騰了一夜無眠。到了星期一去看了自己信任的中醫,吃了一天中藥效果不明顯,晚上還是跟時鐘的指針賽跑,頭痛開始讓我恐懼晚上睡眠時間。

 

翌日在網路搜尋偶然發現溫醫師的訊息,雖有多人的見證但還是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看診,一次療程有10次治療,每次頭部針灸要一個小時才能將針取下,第一次剛針完頭痛立刻消失,但在等待的一個小時中疼痛感還是慢慢回來,想說才第一次效果沒那麼快,想不到隔天就頭痛就好了大半,連水泡紅腫狀況都大為改觀,治療一次就有這種效果讓我對溫醫師更有信心。第二次治療溫醫師有用火針,就是將針在火上烤一烤然後插進頭皮,溫醫師還說有聞到燒焦味我是沒聞到啦,隔天讓我再度感覺到第二次治療的另一種效果。這幾天夜間不能成眠的原因除了頭痛,還有就是側睡會讓我覺得整個腦袋很沉重非常不舒服,平躺又會碰到水泡根本睡不著覺,想不到第二次治療完當晚竟然可以安穩的睡覺了...可以睡覺了,讓我很感動的字眼。

 

目前只治療兩次,兩次都讓我有明顯的治療效果,雖然離痊癒還有一段時間,但溫醫師讓我感覺痊癒只在眼前。非常感謝溫醫師的醫術,也謝謝老祖宗的神奇。看過不少醫生,碰到罵三字經還把病人趕走的醫生,碰到想問個問題卻叫我再去掛號一次再來問的醫生,溫醫師的醫術加上態度親切,無疑是病患生病無助時最大的倚靠。願溫醫師身體康健、長命百歲,讓更多病人受益。以前我看別人見證,現在我也來見證,希望多我一份見證能讓大家對溫醫師多一份信心,找不到好醫術的醫師?找不到信任的醫師?別想那麼多,先來看看溫醫師再說。

見證日期:2012-12-20  天海旅行社 蘇世正

 

蘇世正簽名見證1蘇世正簽名見證2  蘇世正電子感謝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