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明祥  見證人:張明祥  祥居雅舍休閒農場主人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套一句名魔術師劉謙的話:「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正適切的形容温醫師的神奇。因為劉謙神奇的把人變不見了,但温醫師更神奇的把病變不見了。

 

在醫學的領域裡,包含了中、西醫、民俗療法、自然療法及私人偏方等,但又以中、西醫為主,然在一般人的眼中,西醫精密的診斷儀器和眼見為憑的數據,似乎被視為醫療領域的正統,而中醫反而是在西醫求助無門的狀況下,退而求其次的選擇,就像有一次我去醫院求診,聽到一位年輕女孩說她從不去看中醫,因為沒有根據,這是多麼反映出現代人對醫療的主觀認知。

 

中醫在中國已有幾千年的歷史,難到這麼不令人信任嗎?以前的我,似乎也有這種觀念,消炎藥、止痛藥吃一吃就好了,簡單又省事,對中醫的印象就只停留在跌打損傷、十八銅人的階段,並沒有全面的信賴,或許中醫只憑一雙手、幾根針,實在難以打發挑剔的病人。

 

說了這麼多,我們要的奇蹟在那裡?四十歲的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從實招來。話說五年前在一次旅遊的途中,遊覽車上大家開心高歌,平時不太愛唱歌的我一時興起,跟著高歌幾曲,接著發生的事,心情只能說忽然從雲端跌到谷底,因為我的嘴巴卡住了,而且右耳前一陣劇痛,讓我不要說唱歌,連說話都有問題,當下我驚慌失措,我是不是卡到陰了,在那短短兩天的旅程中,真是我人生最漫長的時刻,只能說食不知味,夜不成眠,連刷牙都成問題,遊興被突如其來的怪病一掃而空,得到只是恐懼與不安。

 

回到家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得知顳顎關節障礙(炎)正與我的所有症狀完全相符,這是什麼東西,而且還要看牙醫,又不是牙齒痛,而且更慘的是並不是所有的牙醫都有辦法治療,這下完了,幸好博愛醫院正好有一位台北來的醫師,說是這個病症的専家,他如水中的一根浮木,當天即飛奔就診,照了X光,確定是這個症狀沒錯,醫生開了肌肉鬆弛劑及消炎藥,並交待不能吃硬的東西,先冰敷再熱敷,幾天後再復診。這樣開始了我吃軟飯的日子。

 

照著醫師的交待,果然在一個禮拜之後,嘴巴終於開了,可是好景不常,有一天早上起床,我的嘴巴又卡住了,就這樣來來回回醫院好多次,連三軍總醫院也去了好幾次,得到的結論都是不會那麼快好,要有耐心、放鬆心情、不要吃硬的東西、持續熱敷等千篇一律的答案,我也對這個病症有永遠跟著我的心理準備。最痛苦的一次是因為牙痛去看牙醫,醫師一直要我把嘴巴張開,但我卻只敢開一點點,套一句目前最夯的廣告台詞:「我不是祙走,腳攏麻去,要按怎走?」,

 

「我嘴不是祙開,就打祙開,要按怎開?」壓力之大,可想而知。

 

最近我連吃麵都感到吃力,發現這個症狀又要發生了,在西醫無絕對效果之下,上網無意中看到了這三個字『温崇凱』,主治顳顎關節障礙,且多位網友分享温醫師頭皮針的厲害,什麼~~~世間有這麼神的人!能輕而易舉的解決這所謂的不治之症,當下馬上請假,前往台北讓大家口中的温神醫診治。那天陰雨綿綿,正像我的心情,到了台北想吃飯,卻無法咀嚼,只能喝湯,心想山珍海味擺在眼前,只能看不能吃,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抱著期待的心情,到了温醫師的診所,當下被看到的景像所嚇到,滿滿的病人、滿滿見證者的見證,滿滿病人的感謝,加上診所散發令人安心的看診氛圍,我想我找對人了,看著診所的介紹,知道温醫師是頭皮針的權威,且是台灣的權威,我知道我的病有救了,「神奇針、真神奇」、「神針妙手」的封號,想必非浪得虛名。

 

温醫師並不是個有威嚴的醫師,反而笑容可掬,親切如家人,在他得知我為這個病症困擾多時,他微笑且自信的說:這是小意思,我治癒太多和你一樣病兆的人,在如行雲流水的札針之後,我心中的壓力像是被禁箇已久的靈魂,全然得到釋放,我好了嗎?相信我已得到了温醫師的拯救。因為就在我出了診所,我見證了奇蹟,竟然我可以吃飯了,而且不再痠痛了,我是遇到神了嗎?

 

如今我已做了四次的頭皮針,狀況已有大幅的改善,現在我逢人就說,大大讚揚温醫的神針妙手,並積極說服對中醫沒有信心的人,一定要親自體驗頭皮針的神奇。有幸能成為温醫的見證者,如果人的一生中都會遇到貴人,相信温醫師會是我最大的貴人,因為他讓我又變成了男子漢,從此不再吃軟飯了。

 

親愛的朋友,「痛就不通拖,緊來温醫師這,甲你針一咧,痛就好離離!」

 

感恩的見證人 張明祥

 

2012.12.19于宜蘭三星

 

  張明祥簽名見證1   

 

張明祥簽名見證2張明祥簽名見證3張明祥簽名見證4附名片張明祥見證信電子郵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