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佳婷見證人:莊佳婷  金寶電子工程師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12/2晚上從台中上來的時候有覺得嘴角怪怪的, 結果隔天醒來發現沒有辦法大口喝水, 它會從左嘴角噴出來, 剛開始還神經大條的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想等到婦科回診的時候在一起看醫生就好.

又過了一天(12/4), 感覺變嚴重了, 趕快去看神經內科, 醫生說原因不明, 先吃類固醇減緩惡化程度, 然後排時間做檢查看受損的程度. 就這樣吃了兩天的類固醇, 後來覺得這樣坐以待斃好像也不是辦法, 而且開始覺得這樣我要怎麼去上班阿?!

所以上網搜尋了一下~~有近期發病的案例&中醫診所(溫崇凱中醫診所), 所以趕快打電話去預約看診. 12/7開始針灸的治療, 因為之前神經內科有開檢查單, 所以12/11就去檢查看有多嚴重, 西醫說我是典型的顏面神經麻痺, 還有55%的正常, 不嚴重, 有機會恢復100%, 只是時間問題, 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治療. 復建適合只剩10%的病人, 我這種看不到效果只是多花時間而已. 還好我有來溫醫師這針灸, 才可以讓我在第16次的針灸時就恢復到幾近百分百.

見證人: 金寶電子工程師 莊佳婷

                               莊佳婷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