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怡佳見證人:黃怡佳  克履仕國際貿易公司 總經理  病症:鼻過敏(過敏性鼻炎)、鼻塞、頭脹痛、胸悶、缺氧、身體沉重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楊溪芝推薦

為了改善解決鼻塞、頭痛、胸悶、乾眼症以及因為鼻塞無法好好睡眠的問題,我已經試過台北、上海眾多西醫中醫,但是情況不但沒有改善,還隨著冬天到來而變本加厲,經常一整天頭脹痛感覺缺氧、眼睛疲勞,到了晚上又心跳加劇呼吸困難想睡又睡不好,每年幾十次的長短途飛行,鼻塞如果不吃藥,必定會導致頭痛的下機。

經朋友介紹來找溫醫生,一進門看到滿眼的”神奇針”案例,還想”真有這麼神奇嗎?” 果然…神奇!

針針不虛發的感覺!第一次帶著頭脹痛的問題來,兩眼下去已經覺得眼前一亮,扎到頭的時候有一種:脹氣消除/被放出來的感覺,頭就輕了很多,胸悶也幾乎還在診療室就立刻消失無蹤,鼻子也順暢,許久以來終於能大口吸氣、暢快的感覺,讓我覺得又神奇又感激。跟著一週密集治療,每天都能自然入睡,睡醒也身輕許多,沒有以往張不開眼、身體沉重沒休息夠的感覺,即使偶爾有些鼻塞也不影響睡眠,以前那些藥方那些曠日廢時而不見效的調養都相形見拙了。雖然病患很多,但溫醫生總是看起來輕鬆親切有耐心,真是太感謝了!

黃怡佳 克履仕國際貿易公司 總經理

  

 黃怡佳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