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雯婷見證人:楊雯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學生  病症:眼睛霧霧 眼花 眼酸澀 考生頭昏症候群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在亞洲國家升學主義掛帥的環境中,台灣學生的近視率高的荒謬,而我也正好是眼鏡族之一。

去年,為了準備研究所,每天埋首書堆,一坐就是三、四個小時,頭昏腦脹,眼睛酸澀是常有的事,但就我自己的用眼方式看來,眼睛疲憊似乎純屬正常,於是也不以為意,真的太難受,通常起身走走,吹吹風就減緩許多了,不過不曉得從哪時候開始,眼睛疲勞、視力模糊的狀況開始越來越劇烈,伴隨著頭痛、頭暈及近視加重,然後,當左眼出現類似飛蚊症(只是"類似"喔)的情形時,我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那感覺就像是一個小小的透明點狀物,每每在你疲憊不堪時頑皮地從眼前一閃而逝,根據維基百科搜尋結果對照,我知道這當然不是飛蚊症,但還是嚇到了,於是我開始試圖愛護自己的眼睛:喝討厭的紅蘿蔔汁、吃枸杞、眼部穴道按摩、定期讓眼睛休息、多看遠處等等,這些嘗試有幫助,但程度不多,眼睛依舊時常不適,後來,我有了想試試看針灸的念頭。

真的跑去接受針灸療程前,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和報導,有幾篇描述的很神奇,讓1000度的近視降到500度等等,這類的報導,不見得都是假的,但也不能全盤接收,那很可能是特例,或者需要某些特別的附帶條件,不過有個論點我很贊同:針灸畢竟有其風險性,所以真的要做,要找經驗老道、有口碑的權威比較保險!

於是在google關鍵字搜尋的指引下,我來到溫醫生的診所,和我想像中的"權威"不一樣,溫醫生很親切、很友善(還和我玩擊掌XD),很關心病人,而且技術穩健,很讓人放心,至今為止,溫醫生的針灸治療讓我感到安全、放鬆、而且,最驚人的是,比我預期的更加有效。

我是一個實事求是的人,對於針灸治療,並不會抱持著不切實際的想像,更甚至在讀過一堆可怕的負面報導後,我只預期自己能完好的離開醫院,比起神奇療效,我更在乎安全性。

那天,我懷著忐忑的心情掛號、等待,但在扎了第一針下去,效果出現了,那種感覺,很像是腦袋突然變輕了一樣,完全不像我想像的那麼恐怖,而且更神奇的是,療程期間,罹患已久的"考生頭昏症候群"便不曾來報到,一堆眼睛亂七八糟的毛病幾乎消失,甚至變得更加耐用耐操了!

總之,我想說的是,畢竟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年齡、症狀、嚴重程度也都不同,即使我已經是溫醫生的死忠粉絲,也仍然無法確保人人接受療程後都能和我一樣覺得很有效果,如果有親朋好友想試試針灸,我會勸他優先考量安全和技術,最後才是效果,然後,在各方條件考慮下,我會推薦我真心相信的溫崇凱溫醫生! 

Dear溫醫生:真的真的非常謝謝您 

 

  

楊雯婷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