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世賢見證人:張世賢  澳洲打工度假生  病症:心律不整  疲勞 心悸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是在澳洲打工度假,以前就時常容易疲累,在今年十月的時候心率嚴重不整,在跳得很慢的時候彷彿就像要停下來一樣,一分鐘的安靜心跳也只有四十多下,由於工作因素和從澳洲回台灣機票很貴的關係,當下並未直接回來,而是等到兩個月後才返回就醫,雖然當下已經好轉很多,但很害怕這樣的情形再度發生,在網路下遍尋的結果發現了溫醫師,立刻向溫醫師預約,而因為心跳已恢復正常範圍,但在診斷下,心律不整與我從小到大就感覺疲勞有關,所以找出根源去治療,在經過幾次的調理後,我疲勞的狀況大有改善,不再終日無精打采,相信我的心跳應該已被撥回正軌,不再會出現偶發性的心律不整了。也由於變得比較有精神,我又可以做更多事情了,感謝溫醫師!

 

張世賢 102.1.3

 

張世賢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