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淳萸  見證人:張淳萸 頎鴻電子助理工程師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連續幾天的左臉疼痛,連吃東西刷牙都無法很順暢,張開口只能維持二指的寛度,心裡直覺不妙,幾年前的“顳顎關節炎”不會又找上我了吧,當初是給西醫治療,吃止痛藥、肌肉鬆弛劑、戴咬合板;加上長期的休養,好不容易才好的,所以這次的發病著實讓我警覺,這是場長期抗戰,不好好對待,之後還是會再復發,沒完沒了的循環。而老公看我不舒服這麼多天,就幫我上網查看有沒有中醫在治療相關的疾病,結果一查詢關鍵字,就出現許多“溫崇凱中醫”的相關介紹,也有許多相同病狀的朋友分享他們治療的心情及過程,老公看了後就積極鼓吹我去,當下心想試試看也無妨,就立馬預約了隔天周六的早診,展開我的治療之路~

2013/1/12第一次到溫醫師的門診,有讓我大開眼界及觀念更正的深刻印象,整個診所不像印象中傳統的中醫,擺滿了中藥材,古老舊舊的感覺,它是結合現代科技的應用再加上傳統中醫藥材及針炙理念而成,中西合併的概念替患者治療,整個環境是安靜乾淨舒適,連每個服務小姐儀容及態度都是細心溫和,對年輕一代的人而言真的很特別也顛覆中醫的印象,整個的中醫行銷概念是非常強大的,相對對其治療也不會產生排斥。

初診前的問診更是耐心細心的詢問,身體是那裡不舒服,平時作習如何,細心的記錄,在詢問過程也會用聊天的方式,導正一般人常有的錯誤觀念,印象最深的一句話是:『通常人都是痛哪醫哪,而中醫的理論是要把精、氣、神醫好,整個本體顧好,身體才是真正的健康,屬於自己的本錢』,問診到這,緊張的心情頓時輕鬆多了,也多了放心的氛圍。

掛號的患者非常多,等待的時間相對也漫長,我好奇的張望四周,但大家都很從容的等待沒有不耐煩,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等待了許久,終於輪到我看診,溫醫師問完我的症狀,很有自信的說,你找對人了,我還很不解的呆在那,不知所以然,接下來溫醫師快速熟練的幫我扎了頭皮針,在第三針我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我的嘴鬆弛了不痛了……,整個情況好一半左右,心想會不會太神奇了,直覺的喊太恐怖了,怎麼可能痛了好多天的症狀,不到一分鐘立即舒緩,我笑了,溫醫師也笑了,我也終於了解大家為什麼甘心願意花二到三個小時完成療程,樂意當個天線寶寶扎滿整個頭或臉,因為這一切是值得的!!

目前雖只扎了三次針,療程持續進行中,但已感受不到“顳顎關節炎”對我的威脅,可以正常飲食,不會疼痛,很開心也很幸運在病徵輕微時,就能遇到對的且好的醫師解決我的痛苦,縮短病期,也不用四處求醫,苦了自己,家人也擔心,謝謝溫醫師及其團隊的用心,中醫頭皮針炙治療真的很有效,有相同問題或其他更嚴重問題的朋友,不要吝嗇給自己及溫醫師一次機會,找回自己的健康及笑容,你會發現原來神奇的事真的會發生耶~

發自內心再次感謝溫醫師及其團隊的用心,謝謝!!!

                               By張淳萸   2013, 1/17

張淳萸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