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子媖  見證人:徐子媖 藥師  病症:顳顎關節炎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20127月底一直覺得左側下牙齦隱隱作痛,到牙醫診所診治,診斷為顳顎關節炎,牙醫處方抗生素、止痛劑及肌肉鬆弛劑三種藥品,身為藥師深知這些藥僅能治標不能治本,所以不敢服用。

後來病況嚴重到晚上睡覺時左側頭頂抽痛,張口咀嚼困難,於是上網搜尋相關資訊,看到許多人的見證,這輩子從未接受過針灸療程,於是抱著試試看心態去求診。

溫醫師為人十分親切,每次療程後(頭皮針及腹針再配合服用中藥特調湯)都有明顯改善,尤其連續治療效果最明顯,療程中曾因出國旅遊中斷治療,所以在13次療程才完全痊癒。

非常感謝溫醫師親切診治,猶如廣告中神奇針,真神奇的精湛醫術,且提供溫馨舒適的候診環境,在這裡只要放心的交給溫醫師診治就對了。

徐子媖電子郵件見證信徐子媖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