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憲     見證人:黃正憲  精誠資訊 系統工程師  病症: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從小我的筋骨就比別的小孩差,別人受傷只要一周恢復,我就得花2週、甚至3週,可是偏偏又愛運動,因此國術館及中醫診所,幾乎是常去報到的地方,退伍之後,開始了上班族的生活,因為大部分是內勤工作,加上生活習慣不佳,老外一族,營養不均衡,筋骨痠痛的毛病越來越嚴重,後來找到一些不錯的推拿師,以及開始吃營養食品,酸痛的毛病才得到緩解。

 

最近幾年,我開始做彼拉提斯(一種地板運動),發現對腰酸背痛有明顯改善,但卻在一次運動,拉傷鼠蹊部,過二週後就不痛了,可是卻發現右髖關節活動角度變小,無法翹二郎腿,那時想說應該過一陣子就會恢復,因此我繼續去做運動,可是舊傷可能沒完全恢復,在一次運動完晚上,原來受傷地方疼痛不已,後來去看復健科、做超音波,但是沒起色,民俗療法也做過,效果也不明顯,過了一個月發現左髖關節也開始產生疼痛,活動角度變小,並且還有類似坐骨神經痛,開始到處看醫生檢查,骨科醫生也不確定原因,其中一位醫生竟然判斷右髖關節有壞死,在西醫說法,如果不改善,就要換人工關節,另一位骨科認為還沒那麼糟,但是也找不出原因,後來看風濕免疫科,後來看風濕免疫科,血液檢查都正常,只有一節脊椎輕微突出,因為我的症狀疑似僵直性脊椎炎,有一天在網路找相關資訊,發現溫醫生部落格,過了幾天,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親身來試試。

 

在第一次的針灸,醫師叫我再動動看,我發現之前抬腿無力的現象改善,我真是驚喜。髖關節的活動角度,坐骨神經痛也在幾次的治療有了改善,整個人心情也輕鬆了起來。

 

如今我完成了9次治療,雖然還沒完全好,但是我相信,在第2個完整的療程,我一定會完全康復,感謝上帝,感謝溫院長。

 

精誠資訊 系統工程師 黃正憲102,1,12

黃正憲簽名見證1黃正憲簽名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