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小燕  姓名:小燕  就診病症:手&頭長濕疹 就診時間:2012/12/28~2013/1/11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20 年來,我的手反反覆覆的長濕疹,也吃了擦了一堆皮膚科的藥,也只能暫時抑制,沒有改善。

就在一年前,我的頭皮也開始長濕疹,尤其到了夏天,更是癢到晚上常常醒來抓癢,頭皮已經抓到破皮紅紅水水的,只能用痛與癢來形容。

就在同事的介紹下,我從新竹來到了台北,從沒針灸過的我,還真有點害怕,輪到我看診時,溫醫師用了火針刺在頭皮上的傷口上,瞬間全身熱了起來,整個頭皮就鬆了,癢的程度大幅降低,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當天晚上也睡了個好覺。

整個療程坐下來,配合著吃水藥,手&頭的濕疹改善非常多,晚上睡眠品質也變好了,整個人感覺是很輕鬆的。

感謝溫醫師神奇的針!!

朱小燕2013/1/11

 

朱小燕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