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旛 見證人:黃國旛   國喬星國際名貿易有限公司經理  病症 :帶狀皰疹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聖經說到:「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得安息。」生活在這工商社會緊張壓力時代的我,在3月23日晚上,忽然頭上右半部長了許多紅點,當時我立刻到皮膚診所去檢查。醫生說: 「你這是帶狀皰疹。」天阿! 我真不敢相信,作息正常,起居規律,沒有抽菸、喝酒、和不良習慣的我,居然會得到這種病。

發病後的第二天我吃了醫生開抗病毒的藥和止痛。晚上仍然頭像針刺、神經抽痛、甚至還會神經放電。我終於知道這是病毒侵襲我的神經所產生的痛苦,於是我在網路上拼命的找尋名醫、權威針對此類的病能使我得醫治的醫生。我禱告後讓我遇見了溫崇凱大夫。3月25日立刻去門診,溫大夫說: 「你在發病的時候找到我,實在是運氣很好。」很多諸如此類的病人來找我時候已經是經過了一年的神經痛直到西醫也無法救他的時候才來找我。我心裡想「感謝主!是主的帶領。」

 

   接下來我要述說我的醫治過程,第一天記得溫醫師針灸我的頭皮時候看到紅腫一片,他用火針針對紅腫部分針灸並說:這病毒很兇,要速戰速決。」加上當天所喝的調理免疫力中藥,我個人覺得痛苦減輕了一半。第二天、第三天仍然頭皮針、耳針、肚皮針治療,我的神經放電和神經抽痛情形已經幾乎不見了。這不是神奇這是真正的醫治。我相信很多病患能夠體會我所說的話,但是要找到對的醫生來治療如同海裡撈針,但是我真的撈到針了,就是溫崇凱大夫的頭皮針,他醫治了我的帶狀皰疹。

 親愛的朋友們,你是否曾經與我一樣因著帶狀皰疹病毒侵略神經系統導致神經抽痛甚至十分痛苦。希望你看到這篇見證,只要信,不要怕,就必得醫治。最後感謝溫崇凱中醫診所所有的醫療團隊。謝謝你們讓我恢復身體的健康讓我知道健康的身體有多重要。

 

黃國旛感謝信電子郵件  黃國旛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