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芳琪1        見證人:卓芳琪  蘇富比國際物業(股)業務秘書  病症:顳顎關節炎 張口劇痛 臉歪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小時候,剛考到機車駕照,就迫不及待與朋友一同出遊,沒想到在路上就被汽車給撞倒了,下巴不斷流出紅色鮮血,緊急送往醫院作縫合手術。事後,傷口雖然好了,才發現吃東西咀嚼時,聽得見卡卡的聲音。那時,還年輕,以為只是小毛病,也許是吃東西太快,也許是其他原因,心裡一直不肯面對。

有一天,在吃個大大的蘋果,一張口,突然一陣劇痛,連口裡的蘋果都不自主地吐了出來,無法再繼續享用。用手慢慢揉發疼的臉頰,像是臉部歪了,喬回來之後就正常了。自此之後,凡舉,蘋果,芭樂等圓形硬物,每次一張口,只要過度張口,或是角度不對,馬上劇痛就襲來。因為每次發生,過一陣子就恢復了,所以並沒有積極的想治療。

事隔十年,症狀依然沒有減輕,相對的,發作的頻率也提高了許多,嘴巴也只能開2公分,這時才發覺事態嚴重,就上網查查看,我到底的怎麼了,那時候還不知道,其實是得了顳顎關節炎,於是上網打了這5個字,就出現了溫崇凱醫生的名字,拿起了電話,就來看醫生了。

溫醫生待人很親切,一時就忘了,是來針灸的,針插入頭皮的一剎那,真的很痛啊,還好痛感一下子就過了,經過了一小時,神奇的是,我的嘴巴已經可以輕鬆打開,有4公分這麼大,才第一次治療耶。現在已經做到了第三次療程而已,已經輕鬆很多了,不僅改善顳顎關節的問題,且也覺得頸肩也不緊繃了,更期待之後的幾次的治療,能夠徹底解決10年的老毛病啊。

蘇富比國際物業(股)業務秘書  卓芳琪 2013.3.15

卓方琪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