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6  見證人:沈益宏  中信房屋  病症:顳顎關節炎 嘴巴酸痛到想放棄人生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我的顳顎關節炎困擾來我好幾年,我又是做業務的,常常需要開口說話,如果不講話怎麼跟客戶溝通!但是因為這個症狀的關係,嘴巴無時無刻都酸痛的不得了!一度想放棄整個人生,看了很多醫生都沒有用,後來找到這家溫崇凱中醫診所,我本來根本不相信針灸這東西,而且價格也不便宜,但是實在是酸痛到受不了,才前來給溫醫師看,一到這裡完全跟我想像的不一樣,乾淨的環境,先進優質的設備,護士小姐也很親切,最重要的是溫醫生那神奇的針灸!而且溫醫師本人也非常親切,讓人感到非常安心,並且溫醫師會針對妳的問題去詳細的為妳做治療,這裡也有治療各種的疑難雜症唷!但是客人很多要記得先預約!現在我的顳顎關節改善非常多!下齶不會再酸痛!目前才治療第四次而已就有如此的神效!目前還有搭配看精神科做心靈治療,相信顳顎關節炎遠離我再也不是夢想了!

真的好感謝溫崇凱醫師讓我整個人生又亮了起來,有任何疑難雜症!找溫神醫就對了!

我第一次打這種文章,因為實在是太神奇了改善好我的症狀!而且相信很多人也為了這種症狀而苦惱,所以我才一定要分享我的親身經歷給大家知道!

 

地址:南京東路二段132號6樓溫崇凱中醫診所。

電話:25096633 

病患:沈益宏    從我的 iPhone 傳送 
中信房屋沈益宏 2013.5.10

沈益宏簽名見證沈益宏電子郵件iph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