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志峰見證人:劉志峰  加菲智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近幾年來,常因公/私事繁忙,不斷有各種事務纏身, 再加上運動量嚴重不足,因此感冒症狀也常常不請自來,明顯有感覺到自己身體的免疫能力似乎大不如前,但因也沒有太大的異樣, 所以也就不以為意.

   但,「無常」,也就往往在不知不覺中來臨….

   今年3月中旬,一個要出國出差的當天早上,起床突然發覺右臉無法動彈,右嘴角與右邊額頭的肌肉明顯無法控制.心中一驚,該不會是中風吧?

   之後趕緊上網查詢,發現有可能是顏面神經麻痺,因此也就略微放心, 但還是緊急於搭機前,趕往醫院看診.結果一如所料,醫學中心的醫師確認是右側臉部出現顏面神經麻痺,當然也就開立了類固醇與止痛劑之類的緊急藥物給我帶去國外服用.

   出國出差的那一週,除了工作壓力依舊之外,對於右臉的症狀也是心情十分忐忑,待國外工作一結束,立即返國就醫,但也自此不斷收到打擊的消息.原因是,許多醫院神經內科西醫都說我的症狀看起來十分嚴重,沒有3個月以上,可能不會有所改善.聽到這裡,我的心就已涼了一大截….

在不願放棄的心情下,我還是努力去尋求其他醫療的可能性,也因此,在網路上看到有許多病友推薦溫醫師的針灸功力, 且溫醫師對於治療顏面神經麻痺非常有經驗, 是以,就打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來看診.此刻, 距離我發病的時間已快要兩週了.

   來到診所,向溫醫師說明病況後, 和藹與親切的溫醫師給了我一個令自己終身難忘且非常有自信的回答:「你的情況是非常標準的顏面神經麻痺, 但請你放心, 我會儘量幫你治療!!」,這個回答, 彷彿是這一兩週經歷灰暗人生後看到的第一盞明燈,著實讓我好感動,也重燃信心地要努力接受針灸的治療.

   在第一個針灸療程期間, 溫醫師除持續使用針灸治療之外, 也特別針對我耳後會持續痛楚的症狀, 開立了免疫調節的處方藥給我服用,當約莫治療5, 6次之後,我即開始發現右嘴角能動了, 緊接著,是右鼻孔的肌肉也能使力, 再來就是右側額頭、右眼瞼也都能逐漸能使力與用力閉眼…當然, 心情也逐漸地從谷底,又回到了人生的雲端!!

   這樣病情的重大改善, 我相信是溫醫師給了我很大的幫忙,也讓我對於溫醫師的醫療功力, 由衷地感佩與感激!!在此, 要再向溫醫師說一聲:謝謝您的妙手回春!!

見證人

加菲智權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副總劉志峰

寫于 2013.4.22

劉志峰簽名見證劉志峰電子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