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琦偉  見證人:張琦偉  台大生醫電子與資訊學研究所博士班  病症:飛蚊症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日期: 2013/4/15

我的飛蚊症起於四年前,一開始只有幾個半透明的圓形出現在視野的邊緣,所以不以為意。隨著研究生涯的進展,電腦使用量日漸加重,飛蚊症情況也日益惡化,在20132月左右達到最嚴重的狀況,視野中有長條如棉線、網狀、蚯蚓狀,點狀等半透明物體。期間有去看眼科,也坐過眼底、眼壓檢查還算正常,眼科醫生說這是高度近視常會發生的狀況,要學習與之共處。

坦白說我非常不能接受這樣的說法,所以上網查了飛蚊症的治療方法,試過吃大量的番茄,服用葉黃素、食鹽水洗眼睛周圍等方法,效果皆不顯著。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搜尋到溫醫師的部落格有飛蚊症醫治好的見證,因此抱著期待的心情來接受治療,目前進行到第三個療程。在第一個療程一開始視野中的飛蚊變得很會飄,到第六天開始扎腳針後,部分飛蚊有第一次的變淡;第二個療程結束後,絕大部分飛蚊都淡化跡象;第三個療程因頻尿問題醫生幫我做了腹針後,飛蚊又更淡化;目前除了兩條現狀飛蚊外,其他飛蚊都淡到必須在強光白底的天空或白牆上才會注意到,也不太容易出現在視野中央,因此對視覺的干擾大幅減少,很感謝溫醫師的診療。

 

張琦偉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