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先生  見證人:陶先生    病症:嘴巴張不大 嘴巴卡卡的 顳顎關節障礙症候群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嘴巴張不大一直困擾我很長一段時間,大概高中時期的某一天打個哈欠,卡卡幾聲,從此嘴巴就很卡,去看西醫得到的答案,都是叫我別吃硬的東西。從此我就開始吃軟不吃硬的生活,可是嘴巴還是很卡,而且最近感覺有越來越卡的趨勢。覺得這樣下去,只會越來越嚴重,就上網搜尋治療這項疾病的醫生,就在網路看到許多人,在溫醫師這治好的,抱著試試看的心理就來溫醫師這邊針灸,針完前面幾次就感覺嘴巴沒有像之前那樣卡卡的,到了八、九次就感覺張口比先前舒服。

不過這段時間,我還是有注意別吃硬的東西,以及打哈欠時,注意張口度,不可以太大,再配合溫醫師的針灸,還有吃藥,感覺有好到七成左右。

 

陶先生

2013/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