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玲     見證人:李玉玲   中壢市興國國小教師  病症:小腿肌腱撕裂   就診資訊來源:母親推薦

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重燃國人對棒球的熱情,尤其中韓之戰更是引人注目。雖然中華隊最後在延長賽中以一分飲恨,但在我家後院,一家四口的中韓之戰仍持續延燒、戰況激烈。

   週三下午,黑白猜分隊後,比賽再度展開。比賽進行到第三局上半,我隊以三比零暫時領先,輪我上場時,場內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正是得分的好時機。老公投出正中好球,大棒一揮,球高高飛出,眼看又是一支安打,我奮力衝向一壘,沒想到才起步,右小腿一陣劇痛,隨即蹲下、無法動彈。

   當下單純的以為只是抽筋,沒想到經過一個小時的休息,疼痛不減反增,右腿逐漸無法施力、著地。到知名骨科看診,醫生診斷為小腿肌腱撕裂,並嚴重警告儘可能不要走動,以免肌腱斷裂引發腔室症候群,便只能開刀治療。之後醫生塗抹藥膏,開了止痛藥,囑咐我三天後回診、一周後開始復健,就讓我回家了。就這樣??這不就表示三天內我只能躺在床上、吃止痛藥,哪裡都去不了嗎?還有,未來的漫漫復健之路,想來就令人頭皮發麻。

   前不久,媽媽數十年來膝蓋痠痛、夜不成眠的痼疾,在醫師的悉心診治下得以痊癒,對醫師高明的醫術說來總是讚不絕口,逢人就誇。因此,這次我決定親身體驗、見證奇蹟。

   醫師耐心聽完我的敘述後,便在頭皮及耳朵上扎了幾針,神奇的事發生了,原本痛得無法著地的右腳,當下疼痛銳減,感動得痛哭流涕;待一個小時後拔針,情況更為改善,腳已能著地慢步行走,與進門前的模樣有天壤之別。在之後,每一次針灸不但使疼痛感漸次消除,行動更是敏捷;完成第八次治療,更是與受傷前無異,完全看不出曾是被醫生警告,要進開刀房的樣子。身邊的親朋好友見我提早銷假上班、恢復得如此神速,無不深感驚異。

   感謝醫師總是耐心聽完我叨絮身體的不適,再對症下「針」,針到病除的高明醫術,讓我重獲新生,堪稱神醫在世!尤其醫師視病如親的懇切謙和,沒有一般醫生高傲的冷漠,更令人敬佩與讚賞。能遇如此良醫,幸甚!幸甚!            李玉玲

李玉玲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