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欣潔  見證人:呂欣潔   法律扶助基金會法務專員  病症:痛經 經痛 經痛劇烈昏倒 痛經吃止痛藥無效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自我國中開始有生理期,經痛就是我人生最大的夢靨之一,月事快來的時候我就會開始緊張,而月事來潮時我絕對只能靠吃止痛藥度過,高中的時候甚至曾經因經痛太劇烈而在教室昏倒。總之生理期時,我若不吃止痛藥,是沒有辦法正常活動的,但有的時候連吃止痛藥都止不住腹部可怕的疼痛,以前常常痛到希望自己手上有槍能把自己槍斃以擺脫我的經痛。

後來西醫診斷我有子宮肌腺症與巧克力囊腫,這不但會造成經痛更加嚴重,而且會讓出血的時間增加,甚至在月經來之前7-10天,我就已經開始經痛,換言之,我整個月幾乎沒有幾天是肚子不痛的。大約4年前我曾經在榮總動過腹腔鏡手術將巧克力囊腫清除,雖然經痛的程度確實有減輕,但我每個月仍然必須吃2-4顆的止痛藥,才能在生理期時正常上班。

上個月在溫醫師診所開始了第一次的療程,除了針灸之外,還有水藥,在這次療程中,我的月經第一次有遲來的狀況,雖然遲來,我也還是一直有月經快要來的感覺,但溫醫師告訴我調理好之後,月經自然就會來了。在結束第一次療程後,晚了10天的月經終於來了,但是不悶、不脹、腹部也沒有像以前一樣糾結的很劇烈,只有一些絞痛跟酸痛,有時候甚至根本不痛,而有疼痛的時候,忍一下或是休息一下就過了,也不需要吃止痛藥,真的是非常奇妙的事情。

目前我的第二個療程還在進行中,我相信經痛的狀況一定會再持續改善,也謝謝溫醫師跟我一起努力讓我的身體更健康,謝謝溫醫師!!

呂欣潔簽名見證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