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  見證人:Nancy  病症:耳鳴  影響聽力 痔瘡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去年十月份的某天,突然感覺右耳有很大、很吵的噪音,讓平時對噪音敏感的我十分難受,經過西醫的檢測判斷是耳鳴,且影響到了聽力,吃了2週的西藥,效果十分有限,醫生也莫可奈何的說,很有可能不會好了,這真是讓我十分害怕又沮喪,也無法學會和噪音共處,經過上網找相關資料,看到溫醫師神奇針灸的病患分享,心中燃起一絲希望,希望我的耳鳴也能像其他的人一樣幸運地痊癒。

溫醫師在了解我的病況後,給了我一劑強心針,說我的發病時間短,如密集治療,效果應該不錯,果然,第一次針灸後,我的耳鳴在那個下午就開始明顯的變小聲,內心真的很雀躍,也認真的配合療程針灸,耳鳴的症狀,在兩個療程不到,就有九成的改善,也不再影響我的生活,真的很開心,也很佩服溫醫師。

另外,在診療期間,溫醫師還幫我醫治了困擾我數年的毛病痔瘡,不知是否體質關係,每到冬天,這個毛病就會發作,讓我不勝其擾,不管擦藥、吃藥或是看西醫,都無法得到很好的療效,但經過溫醫師的神奇針灸,我的情況立刻戶得很大的改善,真的是一次就可以感受到的效果,不得不讓我再次佩服與感謝溫醫師的神針妙手,真的是病人的福星。

希望透過分享,讓更多和我有同樣困擾的人,在更早的時間就能得到治療,不要錯過治療的黃金時間,再次感謝溫醫師的仁心仁術,您就像溫暖和煦的陽光,帶給病人力量與希望,謝謝您!

 

Nancy 2013,2,8

 Nancy耳鳴痔瘡見證1Nancy耳鳴痔瘡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