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節黃                   見證人:趙節黃 退休教師  病症:胸部挫傷 帶狀皰疹  就診資訊來源:看台視健康好簡單」專訪溫醫師

我,趙節黃,今年80歲,是一位退休的教師,於本(102)年四月十二日參加土耳其藍色幼象之旅,旅遊期間第六天坐熱氣球時,因年紀大動作較遲緩,年輕的團員看我無法跨越,於是將我從腋下提起,幫助我爬上熱氣球籃內,卻因用力過猛,造成我胸部挫傷,痛到連呼吸都感到疼痛,在回程的飛機上,心裡就打定,422日回台先找西醫檢查,確認無其他腫瘤,接下來一定得找溫醫師處理。

在遠東聯合門診心臟科接受心電圖、X光及超音波掃描,確診為筋骨發炎,並囑咐回家毛巾熱敷數次即可,雖照醫囑熱敷,效果不佳。

424日來到溫醫師位於南京東路的門診,經過問診後,很神奇的一針針灸,疼痛馬上解除,然不知是否旅途太勞累就在慶幸胸部疼痛解除的第二天,帶狀皰疹就出現在右背、右手肘上,起初長水疱,以為只是小事,女兒一看,告知可能是疱疹,於是要我趕緊再去找溫醫師,溫醫師說:交給我處理不會有問題,結果女婿不放心,當晚還是帶我掛了三總的急診,拿了自費的五天藥就回家了。不過我還是比較信任溫醫師,在他的妙手下,一個療程讓我的帶狀泡疹就這樣安然的度過了,沒有留下任何後遺症,猶記得我先生在世時,也和我一樣在右手、右背長了疱疹,結果足足痛了1年,連碰都不能碰,也留下不時的神經抽痛,真希望當時就認識溫醫師及他的神奇針。

我的朋友對於我得帶狀皰疹可以如此的免於痛苦,都覺得非常不可思議,紛紛問我是哪位醫師的妙手,於是我廣發溫醫師的名片,並告訴他們,有任何疑難雜症找溫醫師就對了,謝謝溫醫師治好我的帶狀疱疹也希望有類似病狀的朋友,可以因我的分享及早解除病痛。

   趙節黃見證1   趙節黃見證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