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診日期:5月4  中風見證王先生  見證人:王先生 病症:缺血性中風 發病日期:04/26   就診日期:5月4日  見證日期:06/07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見證人:王先生   病症:缺血性中風、右腦腦血管梗塞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就診日期:5月4日  見證日期:607

 

溫醫師問:你發生(中風)多久後來我這裡?

患者答:我是四月二十六號發病,住院一周後來這邊針灸

溫醫師問:當時來這邊的狀況是怎樣?

患者答:我是右腦腦血管梗塞,就是所謂缺血性的中風,我來的時候是左半邊都無力,左手與左腳都無沒力氣。

溫醫師問:能走路嗎?

患者答:不行,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坐輪椅進來的。

溫醫師問:你大概扎了幾次針後可以下輪椅?

患者答:扎兩次針之後,隔天晚上在醫院起來上廁所就發現我的左腳可以站了,站在地上有感覺了。

溫醫師:然後就開始可以站了?

患者答:對,就可以用大型助行器兩腳同時站在地上。一開始(發病時)只有右腳可以站在地上,左腳不行。

溫醫師問:扎了多久之後,可以用助行器走路?

患者答:三個禮拜以後就可以用單支拐杖走路

溫醫師問:那多久以後可以放掉單支拐杖走路?

患者答:再一個禮拜以後就連單支助行器都不用了;再一個禮拜單支助行器都可以不用 就可用兩隻腳走路。

溫醫師:那很順利,我們再走路看看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