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邦傑  見證人:劉邦傑  病症:飛蚊症 膝蓋痛運動傷害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兩年多前開始打羽球 
之後陸陸續續有出現左膝蓋疼痛的問題
在大台北輾轉看了不下10位醫生或診所
但都只能得到暫時性的改善
因此膝蓋困擾我多時
常常在想明明是30歲的身體走起路來卻要像60歲般的小心
難道自己得了不治之症??
在走投無路之下的情況給了自己最後一次機會
於是在網路上搜尋到了溫醫師
並從網誌中看到許多人成功的分享經驗
於是就到診所探個究竟
想不到不看還好
看了真的不得了
溫醫師第一次這麼幫我扎了下去之後
長期膝蓋痛的問題竟然就這麼消失了
當下真的彷彿自己有18歲的膝蓋
怎麼走怎麼動都不是問題
這真的叫人興奮不已
 
另外半年前也開始有飛蚊症的問題出現
時常看書或看電腦常有一塊黑色的東西檔在前面
必須先把眼睛往旁邊看再把眼睛回正才看得清楚字體
因此也特別請溫醫師幫我處理眼睛的部分
第一次紮完之後
黑色塊狀物體雖然沒有消失
但明顯的分散在各地
第二次這些散開的黑色物體漸漸變淡
第三次開始之後這些黑色物體就慢慢變得更淡
第四次之後到現在
看書看電腦也都不再是困擾
而所謂飛蚊的東西雖然還是存在
但已經是透明狀了
完全不影響我日常的作息了
 
很希望也有人能因為我的分享而來找溫醫師
不論什麼病症都好 , 希望藉由看到每個分享人的心得
都給溫醫師一個機會 , 也給自己一個機會
在這 
講的真的都是緣分
 
劉邦傑電子郵件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