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16 見證人:李奇儒 布拉格理工大學多媒體系博士研究生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兩星期前因腸胃炎,導致夜夜無法正常入眠,未料屋漏偏逢連夜雨,有天早晨起床時左半邊的臉似乎不屬於自己,無法正常闔眼左嘴角也不能動作!驚慌下連忙赴內科診所請醫生診斷,沒想到醫生告知此為免疫下降所引起的顏面神經麻痺,需服用類固醇和維他命B12,需費2-3月治療,復原則因人而異。

因本人長年需待在國外就學,無法留在台灣進行長時間的治療,所以上網尋找是否有更效率的療法,就發現網友及許多人都推薦溫醫師的神奇頭針,在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下,就在溫醫師的引導下展開我的神奇針體驗,從前兩次的無成效到第三次時狀況開始改善,左眼已可正常閉闔,隨著治療次數的增加到第七次治療時,臉部其實已經恢復到正常,而溫醫師除了頭針及眼針外,也一起治療我的腸胃疾病(使用腹針),在短短的2星期內,溫醫師用神奇針幫我在神奇時間內治癒我的身體,真的很感謝他,也希望有更多人能藉由溫醫師的高超醫術邁向痊癒。

 

布拉格理工大學Praha Physical University

多媒體學系 Multi Media Program

李奇儒

2013 September 12th

 

 

李奇儒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