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碧真電子郵件1

見證人:黃碧真  病症:媽媽手  就診資訊來源:衛生福利部中醫藥司同仁推薦

 

黃碧真的見證如下:

本人的雙手是陳年頑疾媽媽手,近4-5年來犯疼厲害,頻頻依賴強效止痛劑和每隔3-6隔月一次的止痛針,西醫警告再繼續局部注射類固醇,小心手腕的肌腱會斷裂;而雙手漸漸變得沒有力氣、手指末稍脹痛、僵硬,「甩甩手」成了家常便飯尤其在晨起時;外加雙手肘痠痛,雙膝脹痛影響日常活動,左小腿外側麻痛,經服藥、復健改善也有有限,這些困擾我也一年多了,所有的不適,忍了,免強撐著,這樣的身體聽起來像七老八十的老人家,事實上我還不到50歲,打算消極地接受這樣的病軀直到忍受不了痛或影響日常生活嚴重時,再借助西醫的強效止痛藥、止痛針。

直到,任職於衛生福利部中醫藥司的外子,有幸於某日聚會中結識溫院長,想到我的頑疾天天喊不適便強力推薦我來就醫;初次就診原就沒抱信心,更何況眼針、耳針、頭皮針都是我第一次接觸到,同時要扎在自己身上,既緊張又害怕,最後發現有別於以往的針灸經驗,竟然沒針在痛點上,沒在痛點的針灸有效嗎?

所有的疑惑在隔日回診揭曉,猶如見證奇蹟的時刻,當我見到溫院長第一句話是:『真的很神奇,我的左小腿外側麻痛感消失了!晨起也不需要再「甩甩手」緩解手脹硬之後才下床』,當下開心極了,覺得充滿希望,但媽媽手斷斷續續、時好時壞近10多年,我根本不抱希望,但溫院長鼓勵我安慰我並有信心的說:「好的可能性很大,有機會」。

有了信念,花時間天天報到治療,約一個月的時間,終於還我靈活雙腳,現在能蹲、能跑、能跳,感覺找回年輕;而媽媽手不見了,疼痛解除了!當然溫院長仍細心叮嚀「媽媽手」重在保養,不可提重物和過度使用,否則還會找上身,切記。

溫院長醫術高明,下針快、狠、準,重視病人的感受且待人親切溫和,信之,就能找回健康,真的很感激溫院長的用心醫治,心中滿懷無限感恩。

  

就醫時間1028月中至9月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