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小姐    見證人:蘇小姐  病症:顏面神經麻痺  就診資訊來源:上網搜尋到患者見證

一天朋友來訪時,忽然覺得我臉看起來怪怪的,這時才驚覺我得了「顏面神經麻痺」,當下覺得很挫折怎麼會突如其來就患上這樣影響容貌的病症,隔天一早就上網查資料,搜尋到評價很不錯的溫醫師,立刻就去看診。到了診間醫生先是鉅細靡遺的問診,瞭解你身體各個狀況後,再由溫醫生施以針灸。

溫醫生針灸了以後,原本不能眨的右眼感覺比較能往下眨了,當下覺得很高興,但由於溫醫生診所離家路途遙遠及個人身體負荷等因素,原本只想做一次針灸試看看,但溫醫生秉持著醫者仁心的心態,一直鼓勵我要好好把握前7天的黃金治療期,在醫生的幫助之下我就持之以恆的把十天的療程完成,病情也獲得很大的改善,另外溫醫師還幫我做腹針,讓我的小腹十天內瘦了好幾吋呢!

 2013, 10, 21

蘇小姐面癱簽名見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