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炤儀  見證人:吳炤儀  國泰人壽主任 病症:皮膚過敏   就診資訊來源:本院患者推薦

感恩感恩還是感恩  親愛的溫醫師:

對您,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您在短短的四個月幫我圓夢,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看到現在的我,變漂亮,有自信,這一切都歸功於您,這一切也是您的成就喔!

平安快樂….

 

炤儀102.7.15

 

感恩溫醫師在短短的四個月內幫我圓夢。

從小就被過敏纏身,常常不知為何原因,導致身癢且紅腫。吃藥狀況就穩定,穩定好幾年,直到11年前因吃錯食物,全身發作,之後每當季節交替或吃到較不新鮮的海鮮,即立刻發作。

 

曾經乖乖地看中醫吃中藥調身體,狀況仍未好轉,最後連臉也紅腫,冬天也發作。完全不知該怎麼辦才好?很想放棄時,此時同事推薦溫醫師。

 

今年3/22第一次到診所,經由溫醫師診斷,我內分泌和免疫系統皆出問題。除了針灸治療過敏外,同時也埋線減重。乖乖聽從溫醫師指示。除了吃藥、針灸外,更需忌口。

 

第一個月奇蹟發生,我不再紅腫癢;我的傷口癒合且淡疤;體重也明顯下降;皮膚和氣色也變好;精神也好很多,不再頭昏愛睏。

幾個月後,同事和朋友皆好奇,我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變漂亮且更有自信呢?這一切需感謝溫醫師,幫我圓夢。

國泰人壽主任

吳炤儀

102.7.15

吳炤儀見證

吳炤儀感謝卡片1吳炤儀感謝卡片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中醫好神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